6月17日,民进梧州学院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健武,民进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贝丽明及秘书长谢炯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岑颖智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及相关工作要求,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进梧州学院支部委员会。岑颖智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贝丽明代表民进梧州市委会感谢学校党委对民进梧州学院支部的大力支持,并向大会和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进支部的组织建设,为支部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她强调,全体会员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践行“两个融入”,紧扣梧州市“十五五”规划目标任务,找准党派履职与学校发展的结合点,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民进担当。
黄健武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大会和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班子:一要坚守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贡献力量;三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推动学校统战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蒋小兰 /图:民进市委会 一审:蒋小兰 二审:何志伟 三审:黄健武]

会议现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