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学校在明理楼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6年申硕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麻新纯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邓小林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申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思路,重点剖析了新一轮申硕材料填报的新变化、新要求。各授权培育点负责人依次简要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对申报材料的填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副校长邓小林对申硕工作的形势进行全面预判和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麻新纯校长指出,申硕工作是学校发展历史中的大事,也是学校2026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全校上下要久久为功,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申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负责单位、负责人要有十足的工作紧迫感,要有明确的工作思路,确保申硕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提高站位,做好顶层设计。运用系统性思维,理清申报工作各节点关系,解决申硕工作各类难点问题;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强化主动靠前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研工作,强化信息收集,保证信息资源渠道通畅,及时查漏补缺;要统一领导,精心组织。提高服务保障效率,重点是做好政策学习指导工作。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授权培育点依托建设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以及申硕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黎永翔 一审:张海顺 二审:杨荣帆 三审:刘文丛]
